Mátame

贪财 好色

Beast 困兽 P.035

德拉科✖️墨烟(原创女主不是人类)


私设如山不喜勿喷


有OOC  三观不正


女主病态心理  情感在逐渐复苏


⚠️本文死伤惨重⚠️





我的弱点在此刻暴露无遗 

等待谁伺机而动给予致命一击



情人节过后我和德拉科的关系肉眼可见的突飞猛进,我享受着拥有珍宝的快乐,同样也享受着来自爱慕德拉科的那些女生愤恨的目光。


美中不足的就是德拉科坚称那份巧克力是为了庆祝友谊,不过无所谓,他喜欢谁都不重要了,他只能是我的。


“你放过那个柳树根好吗小烟,我们需要的是段,不是渣。”德拉科一脸无语的看着我,他的那份魔药已经做好了,正向外散发着浅绿色的气旋。“我真不知道你到底是怎么通过考试的,就算你把坩埚炸了我都一点也不意外。”


“炸了也没关系,我不会让你受伤的。”我把已经粉碎性骨折的柳树根扔进了垃圾桶,重新拿了一份开始切,斯内普教授脸都被气绿了——对他而言我这就是浪费,他最不能容忍的浪费。但他也没说什么,毕竟他收藏室里的大部分草药以及神奇生物的皮毛之类的东西都是岚提供的。


没有人能比一群野兽更适合去各种凶险的地方搜刮了不是吗?


“我还是认为让你一个人一组太危险了。”我满心欢喜的以为德拉科是在担心我的安危,直到他说出了下半句。“你不是在熬制魔药,你在制作炸//药。我很怕到时候整个教室的人都得陪//葬。”


布雷斯笑的差点一头扎进坩埚里,克拉布和高尔也呆呆傻傻的陪着笑。我尴尬的站在一旁看着德拉科熟练的操作,一样样形状怪异的植物在坩埚内融合。


托德拉科的福,魔药课有惊无险的度过了。天色逐渐暗了下来,距离规定的回休息室时间只剩半小时不到。


“小烟我要去给我父亲发一封信,你要不要陪我一起?”德拉科心不在焉的问着,脚尖拍打着地面。


“不了,你去吧。”我摇了摇头表示会在休息室等他。这几天里德尔过于安静了,安静的令我心慌,我决定趁德拉科不在的这段时间去检查一下那本日记——我将它放在了虚空的深处。由于无法确定它是否正常,我只能选择在寝室这个最保险的地方把它拿出来。


按时间来算,原世界中的里德尔应该已经掳走了金妮,但在这里他迟迟没有动手。即使受害者不再是金妮,也应该会变成其他的学生,可到现在一点消息都没有,我想不清楚他到底在盘算些什么。


我抹了抹嘴,快步向寝室走去。走廊里安静的连根针掉在地上都能听见,我不禁提高了些防备,裹紧袍子加快脚步。


一阵窸窸窣窣的声音突然响起,我僵住了身形定在原地。巨蛇滑过地面的声音在我身后停止了,一个巨大的黑影从我背后升起,笼罩着我。蛇怪就在我身后等待我的下一步行动,如果我回头就会对上它的眼睛,如果我往前走它就会攻击我,我只能和它僵持着,思考对策。


“小烟?小烟你在哪?”德拉科的声音从远处传来,把我吓出了一身冷汗,他的脚步声越来越近我必须阻止他继续向前,否则他一定会受到伤害。


“别过来!德拉科,别过来!”


“什么?为什么?你到底在干嘛啊,不是说好了在休息室等我吗?我都找了你一圈了。”


德拉科丝毫不打算停住脚步,反而气哼哼的向我这里迈进,埋怨着我的失信。我甚至能隐隐约约的看到他的影子在墙壁上摇曳,现在我们之间只差了半条走廊和一个转角。


“滚开!我现在不想看见你!”你会原谅我的,德拉科,我不能让你身陷危险。


身后的蛇怪失去了耐心,主动发起攻击。粗壮的蛇尾从我的身侧袭击,拦腰砸在我身上,情急之下我只能闭紧双眼,凭借声音和气味分辨它的位置。太刀从虚空中出鞘,我紧握刀柄向后闪出几个身位确保有反击的余地,哪怕无法逃离,至少也能拉开和德拉科的距离。


蛇怪显然不打算放过我,吐着信子发出‘嘶嘶’声,令人作呕的腥臭味扑鼻而来,我本能的砍向前方。由于无法睁眼,我佛动作笨拙又混乱,即使释放出了鳞片来进行防御也仍然在转瞬间被它打的遍体鳞伤。事已至此我明白了里德尔根本没打算去祸害其他的学生,他的目标从纯血巫师变成了我。


这场战斗从一开始就注定了我会惨败,几个回合下来我的双臂就骨折了,扭曲的不成样子,刀也掉落在地上被蛇尾击飞的远远的。我跪在地上,再没了爬起来的力气,只有一件事令我庆幸,那就是德拉科的坏脾气让他听到我的咒骂后转身离开了,再也没有过来。


“你还是太天真了,小女孩。你为什么会认为这个时间他会出来找你呢?”


“你什么意思你——是你?你骗我?!”


“还好,不算太蠢。”


“你到底要做什么你这个肮脏的疯子!”


“我说过了,我们是同类。你在浪费你的天赋,烟.墨,一点点虚无缥缈的好感就能让你迷失方向。既然你如此冥顽不灵不肯臣服于我,那我只能自己动手得到我想要的了。”


身体由于失血过多导致脱力,连基本的人形都快维持不了,任由蛇怪将我卷起带走。我尝试着沟通身上印刻的法阵向领地发送信号,但似乎有一层相当强的隔离罩屏蔽了我向外界发送的一切信息。


“别做无用功了小女孩,你斗不过我。”


“哼,别太自信,里德尔。”



TBC.

里德尔终于装不下去开始动手了

彩 蛋是德拉科视角  第35、36、37章的德拉科视角比较重要  建议观看



评论(16)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