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átame

贪财 好色

[HP×你] 击杀目标or自投罗网

最近总能刷到这个抖音 摸一把多人


内含 塞德里克 德拉科  西奥多  


老男人们在彩蛋  斯内普 里德尔


他们都知道你的身份


———————————————————————————————


“喏,这次的击杀目标。”


“是他?”


“怎么,你认识?”


“他腰挺细的~”


———————————————————————————————


♟️塞德里克♟️


你们两个当初算不上和平分手,好好先生的温柔体贴让生活变得平淡温馨,可你却向往热烈的自由。即便是抛开这点不谈,上面给你安排的繁重任务也让你完全没有多余的时间分给他。


你摇摇头打断了回忆,全身心投入到这次的击杀中。轻车熟路的来到任务信息上表明的地点,那曾经是你们的小家。


你从窗户翻了进去,蹑手蹑脚的走到卧室里,手中的刀蓄势待发,可看着他安睡的侧脸你又下不去手。正当你纠结要不要给他个痛快时,床上的男人坐了起来,眼睛一瞬不瞬的看着你。


“你终于愿意回来了。”


还是熟悉的温润嗓音,不带一丁点指责的意味。


“亲爱的,你应该知道我是来做什么的。”


他点点头,脸上带着笑意。“嗯,我知道。”


“那你还在等我?啊呀~没想到我们院草先生对我如此念念不忘,甘心把命都送到我手上~放心吧亲爱的,我会好好挥霍这笔佣金的,先提前感谢你的付出啦~”


塞德站了起来,裹在被子里的他居然穿戴整齐,根本不是睡觉时的寝衣。他避开了你手中的刀,将你揽入怀中,扑鼻而来的松木气味瞬间击溃你的言不由衷,只想溺死在他怀里。


“又不吃晚饭,你总是不记得你有低血糖。”


“放开我迪戈里!我们已经分手了,用不着你管我!我是来杀你的你能不能正经一点!”


与你的死命挣扎不同,他还是那副轻描淡写的样子,将你整个人翻过来跨坐在他身上,四目相对。


“也许你应该仔细看看,发布这项任务的人是不是姓迪戈里。”



♟️德拉科♟️


你咂咂嘴,感叹这马尔福庄园还是一如既往的辉煌。你大摇大摆的样子完全和杀手不沾边,反而更像是一个来参观的游客,一边走一边吐槽着世界的不公。


可不是嘛,当初你和德拉科分手也是因为他说他可以给你富足的生活,他要求你老老实实的呆在他的身边,而你却执意要靠自己的双手去挣钱。


“安逸的生活会让人废掉,就像你一样。”——这是你和他说过的最后一句话。


这个时间点小精灵们也都休息了,没人会知道你路过厨房时顺走了两个小蛋糕和一把糖果。你慢慢悠悠的来到了走廊尽头的屋子,洋洋洒洒的月光照在他身上,让原本就白皙的皮肤变得更加病态。


你坐在床头柜上看着他,说不爱是假的,你们之间的三观不同其实并不影响你们的感情,只不过少年时心气高,谁也不肯先低头。


“别装了,起来吧。”你淡淡开口,他的睡眠有多浅没人比你更清楚。


德拉科揉了揉睡的糟乱的头发,嘴角勾起胜利者的弧度。


“哈,你终于愿意你当初的选择是错误的了吗?我都说过了,马尔福可以给你所有你想要的,何必去给那些愚蠢的下等人做苦力。”


你不说话也不回答,只是居高临下的看着他,伸手弹了一下刀身,发出清脆的声响。


“你…什么意思?是谁给你的胆子让你来杀我?!我可是马尔福家的独子!我——”


“闭嘴吧马尔福,正因为你是独子所以你才值这么多钱。”你直接打断了他的话,他骄傲自大的性格即便过去了这么多年也没能改变,烦都烦透了。


本以为他还会再激动一会,没想到他很快就冷静了下来,抛出那枚曾经属于你的戒指。


“就算你接一辈子任务都不可能比成为马尔福夫人得到的更多。”


你看不得他那洋洋得意的嘴脸,一把捏住他的下巴吻上他的唇,良久后才分开。


“可是,佣金上写的报酬可是整个马尔福。这可怎么办啊宝贝~相比于这个随时都会易主的马尔福夫人,显然整个马尔福更有吸引力呢~”


“蠢货,好好看看戒指上落的灰,马尔福夫人的名字从没改变过。”



♟️西奥多♟️


冷静自持的西奥多在遇到你后失了分寸,而你却在热情退散后只觉得他无趣,于是,这段并不算是双向奔赴的恋爱很快就走到了尽头。


分手那天你不禁在心里想着——看吧,他也没有多喜欢我,话都说到这种份上了表情都不会变,在他身上浪费时间真是老娘瞎了眼。


可你自己也清楚你不过是一时赌气,你们两个一个不善于表达,一个急需外露的偏爱。


总归是不合适。


所以当你看到这份任务明细时你心里泛着说不出来的酸楚,可一向要强的你仍然开玩笑一样的和上司说了两句后就走了。


你来到诺特庄园找了又找,连个人影都没看见。


“算了,明天再说吧,鬼知道他又跑哪去了,说不定早就另寻新欢了呢。”


“…没有。”


突然传来的声音吓了你一跳,扭过头去就看到了身上落满雪的西奥多从门外走了进来。他似乎并不意外你的出现,就像当初得知你的身份时也是波澜不惊一样。


你缓了缓神,准备讥讽他几句。“西奥多,你是个男人,而男人的话是最不可信的。怎么,这么多年不见还是自己一个?说实在的,你是真的活该,谁会想和一个闷葫芦过一辈子呢?”


他还是那样,你说的话再恶劣也无法让他愤怒,不反驳也不同意。


“我在等你。”


“唉呀,我们亲亲小西奥现在也学会撒谎了~可惜啊,我一个字都不会相信的,今天我来了就一定不会空手而归,你最好老实一点,方便你也方便我。”


“你真是这样想的吗?你敢发誓说你真的想杀了我吗?就为了那笔佣金?!”


“当然——唔!”


眼前的男人目眦欲裂,冰雪还未消融带来的寒气扑到你脸上,他恶狠狠的吻住你,将你所有的厉言恶语都堵了回去。


“原来你喜欢这种方式。”西奥多舔了舔嘴唇,看着怀中面带潮红的你。“回来了就别走了,一个人的日子挺难熬的。”





我果然是个花心的女人嘻嘻


评论(31)

热度(476)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