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átame

贪财 好色

BEAST 困兽 Part.034

德拉科✖️墨烟(原创女主不是人类)


私设如山不喜勿喷


有OOC  三观不正


女主病态心理  情感在逐渐复苏


⚠️本文死伤惨重⚠️



“我脾气差,性格恶劣,占有欲强,还不相信人。

我一直都觉得,任何一个脑子清楚的人,都不应该喜欢我。”


“可这恰恰是我喜欢你的原因。”



——————————————————————————————


今天的礼堂充斥着令人窒息的气味,大朵大朵的粉色玫瑰布满了墙壁,同色调的纸屑从棚顶洋洋洒洒的落下来,有些还掉进了菜肴里。教授们全都黑着脸硬着头皮坐在自己的位置上,看得出他们非常想逃离这个尴尬的氛围。


“德拉科,我想跑。”我一步步向后挪着,马上就要挪到门边时被德拉科揪住了衣领拽了回去。


“不可能,你不饿我还饿呢,我不能一个人遭受这种苦难,你得陪我。”他不由分说的把我拽到长桌旁边,开始痛苦又纠结的吃着没被纸屑污染到的食物。


洛哈特站在临时搭建的舞台上展示着他为了迎合气氛特意穿上的粉色长袍。麦格教授捂着脸一副‘我看不见也听不见别叫我’的样子,斯内普教授眉毛拧成了麻绳,估计快掀桌子了。


“情人节快乐!”洛哈特声音高亢,我一度怀疑他使用了声音洪亮咒,“到目前为止我已经收到了四十六张贺卡,请允许我在这里向他们表示感谢!我还给你们准备了其他的惊喜,来吧,我那友好的,带着贺卡的小爱神!”


一群长相丑陋的侏儒背着装饰的小翅膀走了进来,手里拿着金色的竖琴,脑袋上还顶着铁质的光圈。


“害羞的同学可以通过小爱神向喜欢的人递送情书和礼物!你们也可以请教我的同事们,向斯内普教授询问如何制作迷情剂,向弗利维教授——这条狡猾的老狗询问如何使用令人着迷的魔法!”


斯内普教授阴沉的脸上布满了字:谁敢来问,我就毒死谁。


“我真的很想撬开那些送他贺卡的人的脑袋看看里面到底是不是一堆浆糊。”我的太阳穴突突直跳,洛哈特搔首弄姿的样子足以让我对情人节产生心理阴影。


“不要用这么平淡的语气说出这么恐怖的话,小烟。”布雷斯扔下了刀叉瘫在凳子上,浓郁的劣质香水气味在他胃里横冲直撞——他快吐了,但他还有心情吐槽我。“我真想知道你今天会收到多少情书,这太令人好奇了。”


德拉科闻言冷哼一声,“那就得看还有几个人不怕这位小魔头了。”


“那你怕不怕我?”我拄着脑袋看向德拉科,迫不及待的询问他对我的看法。


德拉科撇了我一眼,继续慢条斯理的切着煎蛋。“你要是能把心思放在如何控制好自己狂野的行为上的话,那就不会有人怕你了。”


我扁了扁嘴,对他的回答并不满意。我干嘛要关心其他人的想法?我只要你见过我的本性后还能一如既往的接受我就足够了。


事情不发生在自己身上永远不知道那会有多痛苦。就例如现在,一个小矮人直勾勾的走到我面前开始大声念着信纸上的文字。


“墨小姐,你猩红的双眼闯入了我的梦,乌黑的头发缠住了我的心,苍白的面孔蛊惑了我的眼,请允许我向你表达我的爱意。——加格布。”丑陋的小矮人留下信后扭头就走了,他还有很多情书需要送达。


布雷斯笑的直不起腰,眼泪都笑出来了。西奥多用课本挡住了脸,但耸动的肩膀出卖了他。


“笑死我了哈哈哈哈!按照他的描述我只能想到吸血鬼啊小烟哈哈哈哈哈!”


“布雷斯,你应该庆幸,如果我真的是个吸血鬼我一定第一个扭断你的脖子。”我把这封信扔到了垃圾桶里,本以为这只是一个意外状况,结果却是开始。整整一天的时间,我和德拉科收到的情书数量比赛式的向上增长。


“马尔福先生,从第一次见你我就喜欢你了,你英俊的面容在每个夜晚伴我入眠,这是我亲手做的巧克力,希望你能喜欢。——格林。”一盒歪歪扭扭的巧克力被小矮人递给了德拉科,德拉科转手就扔给了望眼欲穿的克拉布和高尔。


“墨小姐,你的强大令我折服,我大概是喜欢上你了。——奥古斯丁。”伴随信件而来的还有一束红的耀眼的玫瑰,我对克拉布他们不吃玫瑰花这件事表示遗憾。


“小魔头,节日快乐。——布雷斯.扎比尼。”我惊讶的看向布雷斯,德拉科在我身旁眼神快要杀人。


布雷斯摊了摊手一脸的无辜,“别这样德拉科,我只是觉得一位女士如果在这样的节日里什么都没收到的话会很可怜,但很显然,我预判失误了。”


小矮人再次掏出一封新的情书,深情款款的朗诵着,“德拉科,我们有着相符的家族背景,也是从小到大的青梅竹马,我为你送上代表我心意的巧克力,愿你能接受我的感情。——帕金森。”这份巧克力比起之前那些要精美太多了,连包装盒都散发着金加隆的气息。小矮人把巧克力和信往德拉科怀里一塞,大步流星的走向了下一位受害者。


强烈的占有欲在作祟,那个精致的盒子在向我叫嚣着说我的宝物正在被人觊觎。好在德拉科对待那礼物的态度仿佛是拿了个烫手山芋一样,急忙扔在桌上高举双手以示清白。我和德拉科这边气氛焦灼,忽视了布雷斯那暗淡的双眼。


可直到夜幕降临,我也没看到任何一个小矮人念出落款是马尔福的贺卡或者信件,也没听到任何有关德拉科告白的消息。要知道,这个高贵的纯血家族小少爷表白这种重磅新闻一旦出现,不出十分钟,全校都会传开了。反倒是德拉科一整天都闷闷不乐,我形容不出来他的那种状态,大概是愤怒中带着些许嫉妒?


啧,怕不是他喜欢的姑娘被人表白了吧。


回到休息室后我气哼哼的用靠枕盖住脑袋,一副与世隔绝的样子,盘算着如何才能把他收到的那些情书全烧了。


“喂,你就没有想要送礼物的人吗?”德拉科看着我的样子翻了个白眼,像个受气包一样满满的怨气。


“不想给了。”是真的不想给了,我眼看着他把所有收到的礼物全部转手扔给了克拉布和高尔,他俩到现在还撑得走不动路呢!


“那作为你的朋友,你都不打算送我一份巩固友谊?”


“就是不想送给你了。”心里想的话直接从嘴里溜出来了,我急忙捂住嘴假装什么都没发生,目光飘向别处。太尴尬了,怎么就说出来了!


我们之间的空气都静止的像凝固了一样,德拉科的脸越来越红,还好屋内温度足够高,不然他的脑袋上肯定会冒出蒸汽。


德拉科冲过来死命的摇晃着我,非让我再重复一遍刚刚的话,我眼看瞒不过去了只能认命的告诉他我的礼物是为他准备的。


“那你干嘛又不想给我了,已经准备好了不是吗?”


“你会把我这份也给克拉布他们,我不想。”


“什么?我…我才不会!”


“但你的确把收到的糖果什么的都给他们了啊!而且你不是也有想送的人了吗?我才不要给你。”


德拉科定定的看了我几秒,从口袋里拿出一个小巧的盒子塞进我怀里,“喏,买多了剩下的,送你了。现在你的可以给我了吧?”


我因他的动作扬起嘴角,又因他说出的话把笑容僵在了脸上,心里满是苦涩。


“剩下的,给我了?”


泪水在眼中打转,我在他心里连次选都算不上。我低下头不再看他,盒子被我捏的皱巴巴的。


“别听他胡说八道,他从昨天就开始纠结给你买什么了。”布雷斯用力的锤了锤德拉科的肩膀,挤眉弄眼的传递着信号,德拉科脸上的红晕一分不减,不情不愿的承认布雷斯说的是事实。


“好了好了别哭了,我承认还不行吗?这不是剩下的,我今天特意邮购来的。布雷斯你别捶我了,我知道我要说什么。”德拉科伸手抹去了我脸上的泪珠,抿了抿嘴唇,“你就不能坚定一点吗小烟,你不是其他人,我不会把你的心意扔掉的,我会好好收下保存起来。好了,本少爷今天心情不错,允许你抱我一下。”


我扑进他的怀里,把眼泪鼻涕全擦在他干净整洁的袍子上。


“烟.墨!你恶心死了!!!!!”



TBC.

有一个小细节很重要  不知道能不能看出来

这俩孩子终于解开误会啦!  但是谁都没说喜欢

彩蛋德拉科视角



评论(25)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