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átame

贪财 好色

置顶

Mátame 


所有彩蛋内容禁止二传!!!!禁止二传!!⚠️


爱发⚡同名  Mátame  


大梦一场合集里基本上全部都是BE  零星几个HE也不甜


装疯卖傻合集里是多人短打以及🍖


困兽为长篇 更新速度较慢


每新增一百粉必定发一篇肉

所以不要催我呜呜


或许有时候心情好了搞一篇?


绝大部分都包含彩蛋内容  目前用粮票即可解锁

还是希望大家自觉点赞  喜欢的话欢迎大家点点关注


打个预警  我只会也只想写BE  毁灭性设定强行扭转成HE我会生理不适  希望大家谅解


我说话比较直白  希望大家不要和我说一些类似“为爱写文”之类的话  我的文章彩蛋目前都只需要粮票就能解锁  而粮票都是免费的  此外我还想打个预警  以后可能会使用礼物来解锁🍖的彩蛋  


我的确是为爱写文  但不是有情饮水饱

谁爱饮谁饮  我得吃饭


平时没啥事欢迎大家跟我唠唠嗑  聊聊脑洞啥的




评论

热度(16)